劲风酬

【all澄】江澄的童话生活

仿佛迟到已久的100fo点梗文hhh

 
 

上次花吐症,这次童话梗,all澄使人头秃。

 
 

标题废沙雕写手无误了。







 
 

 
 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位美丽的王后殿下,他——

 
 

“等等等等!”

 
 

江澄匆忙打断,茫然地歪头道:“我不是反派吗?”

 
 

性别为男的王后殿下尽职尽责地提着宫廷长裙及地的裙摆,眼睫翘起的弧度完美击中了魔镜的心灵。

 
 

魏婴西子捧心状:“哦,我亲爱的王后殿下,只要您给我一个吻我什么都愿意做。”

 
 

公主怒不可遏地破门而入。

 
 

“魏不要脸!!!你想都不要想!!!舅舅是我的!!!”






 
 

 
 

金凌定律之一:有金凌处必有狗。

 
 

江澄及时扯住脱缰般的魏婴,利利落落一脚踹翻在地。

 
 

金凌十分捧场地鼓起了掌。

 
 

王后勃然大怒。

 
 

“TM原来就我一个人穿裙子啊!!!”

 
 

魔镜可怜兮兮地看了眼公主身边的恶犬,不好意思地一笑。

 
 

“我不敢啊……”

 
 

江澄冷漠。

 
 

“来人啊,把这狗逼拉出去和猎犬锁在一起。”







 
 

 
 

应魔镜声嘶力竭地哭诉,王后给了公主一个安慰吻,才将恋恋不舍的金凌打发了出去。

 
 

魏婴怨妇脸。

 
 

“澄澄,你不爱我了。”

 
 

江澄二度冷漠。

 
 

“从未爱过,滚!”









 
 

 
 

片刻后,心满意足的魔镜重新坐好。

 
 

“那么我继续说了……”

 
 

被按在床上从头到尾亲了一遍的王后殿下阴森森地举起皮鞭。

 
 

“或许你可以死后再说。”








 
 

 
 

以下画面少儿不宜。








 
 

 
 

“总之,公主会被巨龙捉走,王后——当然澄澄是天使——为了不让王子救走公主,两人HappyEnd大结局,命令猎人将公主赶进荒无人烟的森林……”

 
 

鼻青脸肿的魔镜乖乖坐直。

 
 

“等等!”

 
 

江澄再一次打断他,脸色凝重。

 
 

“王子和巨龙是谁?我去打断他们的腿!”

 
 

魏婴:……

 
 

澄澄是天使是天使是天使……

 
 

魔镜自我催眠中。









 
 

 
 

薛洋是王国最好的猎人,当然,也是王国唯一的猎人。

 
 

江澄:……

 
 

无fuck说。

 
 

“任务?好啊。”

 
 

猎人眯眼一笑, 上前一步搂住王后的腰,暧昧地凑近道。

 
 

“就是不知道殿下肯付出什么样的代价。”

 
 

“……”

 
 

然后他被江澄打出城门。

 
 

魏婴笑得最欢。









 
 

 
 

走至森林外围薛洋便停了脚,百无聊赖地冲金凌摆摆手。

 
 

“行了,我就不进去了。”

 
 

公主疑惑地回望,随口问道。

 
 

“那你去干什么?”

 
 

“我?”

 
 

猎人蓦地一笑,流里流气地吹了声口哨。

 
 

“准备去给你爸带个绿帽。”







 
 

 
 

金凌一路遛鸡摸狗撵兔子,终于被忍无可忍的动物们踢进了森林尽头的小木屋。

 
 

公主睁大了眼睛。

 
 

“不是说七个小矮人吗,怎么只有一个?”

 
 

金光瑶微笑:我日你妈哦。

 
 

金凌大惊:你也想上我舅舅?!!!

 
 

金光瑶:?!








 
 

10.

 
 

“接下来,您该让公主吃下毒苹果。”

 
 

魔镜翻箱倒柜。

 
 

“来!穿这个去!”

 
 

江澄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大红的兜帽。

 
 

虽说是要披斗篷,但你这个颜色总让我有种走错剧场的感觉。







 
 

11.

 
 

在森林的小道上,小红帽遇见了一只有着琉璃色眼睛的灰狼。

 
 

江式沉默。

 
 

我还真TM走错剧场了啊。







 
 

12.

 
 

“我叫蓝湛。”

 
 

狼耳朵的少年含羞带怯。

 
 

“你很漂亮。”

 
 

江式冷漠。

 
 

我谢谢你了哦。








 
 

13.

 
 

得知江澄真实性别后的蓝湛人生观摇摇欲坠,随后毅然决然地掰弯了自个儿。

 
 

恭喜玩家江澄获得后宫加一。

 
 

王后怒摔。

 
 

谁TM要这种东西啊!!!









 
 

14.

 
 

江澄在蓝湛的带领下千里迢迢走进了金光瑶的木屋。

 
 

小矮人对美丽的王后殿下一见钟情,于是他礼貌地询问了一下公主。

 
 

“我现在也想上你舅舅了,可以吗?”

 
 

金凌怒不可遏。

 
 

“滚!!!”







 
 

15.

 
 

按照剧本,王后应该咬一下苹果。

 
 

江澄掏出那个半青半红的毒苹果,认认真真地啃了一口。

 
 

而后眼前一片天旋地转。

 
 

我只想好好走个剧情。

 
 

江澄晕倒前这样想到。









 
 

16.

 
 

“然后呢?”

 
 

王后殿下问道。

 
 

“然后?”

 
 

魔法师歪头笑道。

 
 

“我该说些什么?”

 
 

“是说很久很久以前邪恶巫师蛊惑了白马王子,让他将自己幻想成了一面魔镜?”

 
 

聂怀桑向他伸出一只手。

 
 

“还是说地下室的那枚毒苹果其实是前任魔法师留下的?”

 
 

“现在,”魔法师眉眼微弯,“我的王后殿下,我能请你跳支舞吗?”









 
 

17.

 
 

在遥远的山洞里,巨龙蓝涣忧郁地拍打着尾巴。

 
 

我什么才能去抢王后啊……

 
 

话说,

 
 

我的狼老弟呢?

 
 

不是说去找吃的吗?






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让我们恭喜永远活在回忆里的国王金子轩同志喜得绿帽N顶(ಡωಡ)hiahiahia


 
 

江澄:你们就不能走一走剧情吗?!!!

 

评论(51)

热度(6435)

  1.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