劲风酬

【羡澄】小甜饼

失踪人口回归!

【企图拣回存在感】

cp羡澄羡澄

忘了从哪看到的梗,就想写。

依旧短小。

平板打字真的废【哭泣】




“澄澄~”

魏婴仿佛叫魂一般拖长了音调,一双桃花眼上下游离,眼角勾着浅笑。

江澄眼皮也不掀一下,抬手就是一筷子肉沫茄子塞进人嘴里。

“澄澄~”

一筷子红烧肉。

“澄澄~”

青菜。

反复几次,桌上的菜被尝了个遍,魏婴突然敛了笑,目光定定地落在江澄的脸上。

“阿澄。”

江澄终于高抬贵头,愣愣地看了他半晌,像是猛然明白了什么似的脸色大红。

筷子夹在指尖无意识地转动几下,他抿唇想了又想,才稍稍俯身,给了魏婴一个极轻又极甜的吻。

“你可别告诉我猜错了。”

江澄躲躲闪闪地避开他炽热的目光,纤长的眼睫落下一片脆弱的要阴影。

“怎么说……”

耳边传来一阵低笑,魏婴餍足地舔了舔唇,好不得意地勾唇。

“就算猜错也是我赚了。”







以上纯属想象。






现实



江澄抬眼瞅他,凭着自己多年与魏不要脸相处的经验万分肯定地想。

这货想挨揍!!!

“澄什么澄!要吃自个儿夹去!”

魏婴:“……”

寒风萧瑟吹我脸,

吾妻傲娇伤我心。

“emmm……澄澄,其实我想吃你哦。”

“莫挨老子!!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因为下一篇是虐哦,我先给你们甜一甜hhh


评论(7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