劲风酬

[all澄]江宗主吐的是谁的花

#万能花吐症(ಡωಡ)

#CP all澄all澄!!!不喜勿入。

#50fo点梗文。








江宗主得了花吐症!

不出半日, 这消息便传遍了修仙界,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,各路人马蠢蠢欲动。

可惜莲花坞早早便关了门,任谁求见都一概拒绝,上至管事下达奴仆统统闭紧了牙关,半分信息都不透露。

这现象更是让云梦人民一锤定音,纷纷留下了喜极而泣的眼泪,露出了姨母般的笑容。


江宗主终于有心上人了!!!


而某些人则是陷入了癫狂模式。

那狗日的是谁?!!拉出来打死先!!!

魏无羡便是其中之一。

他一大早的被管事踢出了莲花坞,想翻墙又被护卫戳了出来,蹲门口急得挠心挠肺。

妈的!你TM倒是告诉我是啥花呀!!!

幸而有侍女是个藏不住话的,悄咪咪给一群八卦人士透露消息。


好像是莲花。



云梦人民喜大普奔。

心上人是自己人!

魏婴一蹦三尺高。

莲花哦!!!说不定是我!!!!!

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夷陵老祖再一次勇闯莲花坞!

然后被揍出府门。






侍女又曰:

好像还有玉兰。



姑苏人民锣鼓喧天。

恭喜云深不知处单方面结亲莲花坞!

双璧对视,心有灵犀一点通。

你一三五,我二四六。

好。

而后配剑一踏,带着礼单直奔云梦。

被揍出府门。





侍女回忆:

金星雪浪也有。




兰陵人民喜闻乐见。

祝贺云梦兰陵亲上加亲!

敛芳尊瞬间崩了表情,高速运转的脑壳子一下从结婚飙到了孩子叫啥。

他打算去向江宗主咨询一下。

被揍出府门。






侍女合掌:

还有海棠。





清河人民奔走相告。

恭喜聂宗主喜提三毒圣手。

一路崩坏的聂宗主扇子狂摇。

我不知道!

我不知道!

我真的不知道啊!

然后拎着聘礼出门。

被揍出府门。





莲花坞内。

金•计划通•凌:“今天来向我舅舅提亲的,统统记上黑名单!”

众人:“得令!”

蒙在鼓里的江宗主:我日,谁他妈在我床上撒花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依旧是短小的一篇|・ω・`)

我果然还是适合沙雕(*/∇\*)

评论(180)

热度(21035)

  1. 共8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